振奉

想把田馥甄的歌,写成一部又一部的小说。

楔子

你有深深爱过一个人吗?

你知道那种不得不亲手推开最爱的人的感觉吗?

世人都说我薄情冷血,又怎知我不是最疼最痛的那一个?

如果你们的爱情看不见未来,如果对方最喜欢的事你都无法陪他完成。那你是选择放手,还是用所谓的爱情来套他一生?

爱情,能够维持一生吗?

都说杨过小龙女是神仙眷侣。可余生那么长,杨过真的就甘愿为了小龙女一辈子呆在那暗无天日的古墓中吗?

世界那么大,如果你的眼中只能看见爱情,那也太过狭隘了吧?

两个人在一起,是成全,不是囚禁。是有了你之后,我看见了更大的世界。不是我们在一起,就只守着两人的小天地,其他一概不理。

光有爱情,是走不远的。

易安,我放弃,是因为我真的,不想拖累你。

所以我想,用我的爱情交换你的,至少还有一个人,是幸福的。

评论

热度(5)